FGO/DC/JOJO/OW/GTA5/DW
Maxwell Lord的合法老公
金色先锋隐藏女友
James Jesse 重度痴迷患者
虐文爱好者
我永远爱水仙

Pretty(一)

繁乔:

Pretty


在Barry7岁时曾有一个吉普赛女郎为他做过预言,他未来的伴侣会是数一数二的漂亮。他的妈妈听到后笑着对身边的他说恭喜,而他听到预言时的喜悦还比不上之后妈妈为他买的棉花糖所带来的喜悦多。


而在随后漫长的岁月中,每每Barry回忆起这个预言,就更加确信这一定是个谎言。毕竟,从来没有什么超级美女会和他扯上关系。但在他的青春期,心中却也隐隐希望这个预言将会实现,毕竟所有少年都有过幻想。


但直到他成为闪电侠,Iris和Eddie在一起后,这个预言也没有实现的迹象。并非说他没有交往过漂亮的对象,只是也算不上预言所说的“散发着无比闪耀的光,一眼就无法忘记”。其实这预言真的不会太夸张吗?配得上预言中的溢美之词的人类……在他所见过的人中,也只有最伟大的绿灯侠,他最好的朋友,他的最佳拍档——Hal了。Clark和Diana不算,因为他们不是人类。对,预言中还特地指了一下他的伴侣是个人类,现在想起或许这个说明并不多余。


不过Barry并不是在意所谓预言的人。虚无缥缈的预言远远比不上真实的人生,Barry Allen的警察工作和闪电侠的英雄工作。Barry很热爱作为闪电侠的一面,还有闪电侠的朋友们。比如那个超级好看的绿灯侠。


难得的Hal呆在地球的日子,他又被Hal拉着去了酒吧,喝了许多酒还不过瘾,直到Hal被塞满了电话,两个人才离开。


“一般情况下,我会和最漂亮的那个离开。”Hal勾着他的肩,把脸凑近他。


Barry叹了口气:“其实你今天也可以,我可以自己回去,你知道,我可以很快的回家。”


“不了。”Hal拍了拍他,“今天我选择和我最喜欢的那个走,请我吃早饭吗?”


Barry的笑容简直要和他的头发一样耀眼了:“好,你想吃什么?回我家你先洗澡吧,冰箱里还有点pizza,你要吗?”


“我喜欢你特制的松饼,你做的菜很好吃。还有pizza?当然!”Hal朝他笑。


然后两个超级英雄一起走了回去。


这次的假期不算短,在第二天的早餐后,Hal在他家住了将近一周才被召唤到宇宙中。当时他们正一边看着电影一边聊天。


“你说如果我想追一个人,长久的那种,就是未来能结婚的那种,我应该怎么做?”Hal突然问道。


Barry愣了下,对于闪电侠来说足够久的时间让他思考了很多:“hmm...卡罗?”


“不!我只是,随口问的。”Hal立刻否决了,他顿了顿“不是卡罗,我们分手了,彻底的。”


不是卡罗,是别人。“我不怎么会追女生,但……”


“如果是男的呢?”Hal打断了他。


“你在和我出柜吗?”Barry看着Hal貌似漫不经心的样子,也注意到了他额上的汗。


“不是,我只是……”Hal舔了舔唇,“你会介意吗?”


Barry抱住了Hal,“你知道,我永远是你最好的朋友。”


Hal也紧紧搂住了他:“谢谢你。”


“那对方呢?”Barry在他们拥抱几秒后开口。


“他应该不是gay,我想我们之间只是好朋友,很好的那种朋友。我也纠结了很久才确认,我是真的爱他,我想和他共度余生。我愿意尽我最大的努力去追求他。”


Barry看着Hal认真的表情,给了Hal一个温柔而温暖的笑容。


“那个人,我知道,对吗?”Barry小心翼翼地问,蓝色的眼睛闪着光。


然后Hal手上的灯戒发出了耀眼的绿光,他们不得不暂停对话,在Hal走之前,Hal又一次紧紧抱住了Barry。


“对。你知道。”


哦……Barry目送Hal离开。


那么,是Oli的概率大,还是自己的概率大?



评论
热度(71)

© 沧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