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DC/JOJO/OW/GTA5/DW
Maxwell Lord的合法老公
金色先锋隐藏女友
James Jesse 重度痴迷患者
虐文爱好者
我永远爱水仙

lallal

1

“拿铁加三块方糖。“

“诶?barry?“服务员抬起头。有些疑惑的看着他。”我记得你从来不加糖的啊?“

“啊。是的。“金发男人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这次有点特殊。”

“好吧”。她熟练的包好咖啡。“给。祝你有个好心情”

“我会的,谢谢你。”他点点头接过咖啡后转身走向一边靠窗的位子,那里正坐着一位穿着飞行员夹克的棕发帅哥,目光紧紧粘着朝他走来的人

“啊。原来是这样。”服务小妹笑了一下,接着飞快的拿起手机打下一行字。

《重大新闻!中城最帅法证官终于找到真爱!》

3

“你怎么想的天才!”

又是一次伤痕累累的战斗。闪电侠气愤的指着绿灯侠的胸口一字一顿的喊道“你。不。 是。超。人!拜托你以后不要随便挡在我前面!!我有超级速度可以愈合的很快。但你不一样!你可能会死!”

“对不起,barry。”最英勇无畏的绿灯侠露出一个像小狗一样可怜兮兮的表情,再配上他打着绷带的手臂。的确非常让人同情。Barry ‘老好人’ Allen 完全无法继续说下去了。只能狠狠瞪了他一眼,不在开口。Hal顺势把他搂紧怀里。”我知道我不是蓝大个。。没有那么强悍的抗打击能力。。但是我真的不希望你受伤。”

【哪怕代价是我自己。】


评论(1)
热度(8)

© 沧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